什麼是回頭車?專車和回頭車差在哪裡?

專車 VS 回頭車

專車 回頭車
費用 較便宜
時間 可以和搬家公司約定好時間 不固定,以搬家時間為主
物品項目 保護到位 可能會有物品碰撞等風險

■ 什麼是回頭車?

「回頭車」是一種在貨運公司很常見的運送方式,因為載貨用的貨車空間都很大,若只用於單趟載貨會不太划算,所以回程時同樣也會載貨,將回程的空車作效益最大化使用,這樣子的模式就稱作「回頭車」,而現今搬家公司也普遍在使用。

簡單來說就是利用車輛的往返空檔,並擁有較大空間,可以搬運貨物或傢俱去目的地的一種的運送服務。而且因為是順路載運,價格上也可能會便宜一些。

■ 什麼是專車?

專車代表的意思是,這是一台只會載運屬於客人物品的車輛。

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⎯

※ 家樂福搬家 ※

電話諮詢:0975-560-012

服務範圍:高雄市、鳳山、三民、左營、楠梓、前鎮、苓雅、小港、鼓山、大寮、岡山、仁武、林園、路竹、新興、鳥松、大樹、美濃、橋頭、旗山、梓官、大社、茄萣、湖內、燕巢、阿蓮、旗津、前金、鹽埕、彌陀、內門、永安、六龜、杉林、田寮、甲仙、桃源、那瑪夏、茂林


即時問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