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式搬遷

                    

▮一般住家搬遷

我們提供一般住家的大小傢俱、床、沙發、衣櫥、餐桌、雜物等搬遷,細心謹慎地為您包裝好家具,用最專業的搬運和拆裝定位服務,讓您不用費一絲心力及體力。


▮公司行號、工廠遷移

舉凡OA辦公傢俱、重要文件裝箱、電腦設備、機械設備等,其公司和工廠的設備需要搬運,家樂福搬家也有提供相關服務,公司及工廠內所有需要搬運的東西我們都能夠處理。


▮學校機關或宿舍搬遷

無論是學校機關需要遷移,或是學生住宿、外宿租屋族需要遷移,家樂福搬家都可提供最優質的搬家服務,無論人數及物品多寡,我們都會提供最佳的服務態度及速度為您服務。


▮全省搬家

搬運前,家樂福搬家會使用包護套、膠膜、床套、瓦楞紙、氣泡墊等保護方式,進行全面性的包裝,若有搬家的需要,歡迎來電或是LINE線上諮詢,進行估價且是您可以接受的價格,我們才會進一步簽訂契約,並且再您指定的時間到該地點搬運,最後也會和您確認物品及收款。


即時問答